close

 照片 2.JPG    

蕃茄主義 藏身在中央新村五街寧靜弄巷內,門口完全沒有招牌,外觀相當低調。

老闆是前歌手張小雯,餐廳是獨棟的兩層建築,室內設計簡樸,保留中央新村五街老房子的特色。

門口.jpg  

這裡的料理偏義式,無菜單,提供1人平均消費約700的套餐組合。 

前菜沙拉幾乎都是水果,而且非常新鮮,醬汁酸酸甜甜的搭配起來很對味。小蕃茄和楊桃還有柳橙果肉很鮮甜,葡萄份量也很多,整盤看起來超"膨派"

沙拉.jpg   

大磨菇佐cheese香腸以馬鈴薯墊底,據説這道是招牌菜。

磨菇洋芋.jpg   

奶油白花椰菜湯入口吃得到花椰菜香和細微的顆粒

奶油白花椰菜湯.jpg   

青醬雞肉麵加了一斤1800的松子,好吃。(這張有點晃到)

照片 1.JPG  

海鮮麵有螃蟹、明蝦和透抽,配了沾滿酸甜醬汁的蕃茄義大利麵吃起來大大滿足

海鮮麵.jpg   

當天從三峽送來的新鮮白酒蛤蜊,蛤蜊超大顆,煮得很入味酒香四溢,吃這道要碰運氣,如果當天剛好沒有品質好的蛤蜊,只能下次再來,難怪超人氣!

照片 2.JPG     

甜點奶酪也很好吃 (造型好特別,上面一片片是我不愛的香蕉,自動跳過XD)

 甜點.jpg  

老闆娘對食材和料理方式很講究,加上餐點很實在,雖然店面在非鬧區的中央五街,生意還是一樣嗄嗄叫。遠到的朋友可搭捷運新店線在七張站換小碧潭線,或搭906公車在中央新村下,沿著中央五街口的OK便利商店往裡走7-8分鐘,左邊看到全聯福利中心的招牌,右邊就是蕃茄主義!

 

店家資訊:

蕃茄主義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五街55號

電話: 02-22180849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18:00-21:30; 週六週日12:00-21:30; 週一店休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