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JPG  

祖厝的招牌是碗粿和肉粽 (米糕),不過這兩樣個人的興趣都不高,來到這裡,無法避免的還是從自己最愛的乾麵開始點起XD

照片 5.JPG  

乾拌意麵是有捲度的意麵,吃起來帶點QQ的口感,除了醬汁外,還灑上些白胡椒提味,每碗都附一顆滷蛋,小鳥胃還蠻尬意祖厝的乾拌麵,每次來必點。

麵.jpg  

燙魷魚是另一道不能錯過的小菜。魷魚口感爽脆,配上店家特製酸甜的梅子醬,超涮嘴

照片 4.JPG   

薏仁紅棗山藥枸杞湯,料非常多,湯頭帶些淡淡的中藥味,味道還蠻順口的,注重養生的朋友不妨點這一道湯品。

照片 1.JPG   

菜頭排骨湯個人比較不推,恰好這次的蘿蔔燉得不夠軟爛,排骨的瘦肉還蠻柴的,有點小失望。

照片 2.JPG   

上餐速度算是蠻快的,餐點都是走古早味的台式路線,下次來捷運大安站,若想嚐嚐台式小吃,或是喜歡碗粿肉粽的朋友們,祖厝會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祖厝碗粿 肉粽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7號

電話: 02-27041915

營業時間: 10:30-20:00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