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暹廚是前喜來登飯店泰式餐廳主廚出來開的,官網好像有些資訊不全XD, 但連到粉絲頁意外發現原來歌手JJ林俊傑也有去店裡用餐過。以下就帶大家來看看它的料理有何特別之處。 

月亮蝦餅大概是其它泰式餐廳的1.5-2倍厚,咬下去非常紮實還吃得到鮮脆的蝦粒,餅皮炸得酥脆,即使上菜一陣子再吃,餅皮也不會軟掉或硬掉,是當日餐點之冠。

照片 3.JPG   

打拋雞肉肉質軟脆炒得鹹香入味,拌飯或搭配附上的生菜葉包起來吃都不錯。

照片 1.JPG  

酸辣拌海鮮料多實在,滿滿一盤彈牙的花枝蛤蜊蝦子(蝦幫你剝好殼這點超讚)配上香料和生辣椒調味夏天吃很開胃。

照片 4.JPG   

蔬菜捲用料豪氣食材新鮮,加了其它餐廳都沒有的蘆筍,搭配沾醬清爽好吃,裝沾醬的容器有隻小象好可愛~(照片沒拍到><)

照片 2.JPG   

咖哩南瓜牛肉也很特別,是把咖哩牛肉倒在挖好的南瓜盅內,實際上吃起來沒有太濃的南瓜味,但喜歡吃南瓜的人可以把南瓜盅裡面邊緣的瓜肉挖下來拌著裡面的咖哩吃。這道很下飯,可惜牛腩有些牛騷味,且只有零星幾塊。

照片 5.JPG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乾淨,服務也不錯,每道菜平均價位350-400, 也有針對不同人數提供套餐組合,菜色選擇多樣,值得再來嚐鮮。唯一要提醒的是,點餐完服務生會詢問客人餐點要小辣中辣還是大辣,朋友選了中辣,有~~嘴巴一度有點麻痺讓我連第一次添的飯都沒吃完,建議不太吃辣的人從小辣開始試起。

 

店家資訊:

暹廚安和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31號

電話: 02-27328398

營業時間: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