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jpg  

推薦指數: 5顆星 (滿分!) -2016/03/17 壹周刊 星愛呷 花花/海裕芬 聯合推薦 

提到史大華,大家對它的第一印象都是"史大華麻辣鍋"

第一次吃史大華精緻麵食的牛肉湯麵,就被它的麵和湯頭所震懾~~~之後只要有空,三不五時就會來吃上一碗。

對我來説,史大華最吸引我的,是它的”細麵”,  因為個人非常喜歡細麵較容易吸附湯汁又好入口的特性!

另一個則是它的”湯頭”! 敝人不是愛吃肉的人,加上牛肉如果火喉沒有拿捏好,肉質容易柴柴的,所以我總是偏好點牛肉”湯”麵而不是牛肉麵。

湯麵.jpg  

不過對吃講究一點的人會發現,很多牛肉麵的湯頭都是”調味料”堆砌成的,而史大華最特別的是,它的牛肉湯麵的湯,保有牛肉牛骨熬出來的原味,沒有太多喧賓奪主的調味,五香帶點微微的麻(辣),清爽的湯頭配上Q彈的細麵,是個人目前為止最推薦的牛肉湯頭。

這家店生意超好,中午時段如果過了12點才來,要有跟人併桌的心理準備,但翻桌率很高,等候時間應該不會太長。

酸辣麵乾拌還不錯,雖然是細麵,煮得恰到好處,比起湯麵更吃得出麵條的筋性,微酸的醬料配上微辣花椒油,吸附在麵條上呈現出一種不平凡的口感。

酸辣麵.jpg  

紅油抄手的醬汁和酸辣拌麵類似,但抄手煮得剛好,外皮不會軟爛反而保有麵皮的彈性。(據説這道是常客盛竹如每次必點)

炒手.jpg  

豬腳滷得很入味,皮肉軟Q不爛,可以依客人需求選不同部位和想吃的份量(單點一塊或兩塊)

豬腳.jpg  

豬腳2.jpg

小菜也好吃,海帶條酸甜夠味,涼拌小黃瓜麻辣開胃 這倒頗辣,吃了會讓人流淚 T_T。

涼拌小黃瓜2    

史大華的麵食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精緻」又好吃 (招牌"史大華精緻麵食"完全名符其實),即便份量不多,一碗貴松松,每次還是乖乖的拎著錢包來報到XD 喜歡牛肉麵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壹周刊星愛呷 花花/海芬推薦影片: https://youtu.be/MeJvI2DzyXY

 

店家資訊: 

史大華精緻麵食

地址: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74巷4號

電話: 02-27064436 (不提供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1:30-14:30;17:00-21:00; 週日店休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