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炭烤豬肉.jpg  

推薦指數: 4顆星

隱身在民生東路巷子裡的中式餐館,若不是老饕帶路,還真不知道這間巷弄美食!

據説TVBS之前常在這裡辦尾牙,店家為此發展出"隱藏版"(菜單上沒有)的料理。 

玉米雞是招牌菜,如果沒有事先訂吃不到的。這次沒吃到,只好點這蔥油雞解解饞,肉質紮實,不錯!

雞.jpg   

蕃茄牛腩好吃,牛蕃茄不會酸,是道鹹中帶甜的料理, 非常下飯。

蕃茄牛腩2.jpg  

炒豆苗是我個人不管去哪家餐廳都很喜歡點的一道,中規中矩

炒豆苗.jpg   

麻辣砂鍋 (不確定名字)有鴨血,豆皮,牛肚,這道有辣。

麻辣砂鍋2.jpg   

招牌炭烤豬肉,甜甜鹹鹹的口感,烤到微焦帶點炭香且鎖住肉汁,這道是當天首推的冠軍料理。

招牌炭烤豬肉.jpg   

雞湯也很不錯,湯頭算清淡但有熬出雞湯的鮮甜,搭配芥菜剛好解油膩,店家還會一直來加雞湯,而不是像別的店家加湯是"加水",相當真材實料的一道湯品。

雞湯2.jpg   

店家服務不錯,麻辣料理偏鹹是唯一小缺憾,不過換個角度來説,每道菜都很下飯,要留意一不小心扒太多白飯下肚XD 

 

店家資訊

紅舍私房菜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巷5弄18號

電話: 02-254558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17:30-21:30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