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4.jpeg  

推薦指數: 5顆星 

很久沒吃KiKi了,這次幫朋友慶生到從來沒去過的「東豐店」。

image_6.jpeg image_7.jpeg  

面向東豐街的正門是一整排大片的玻璃,採光很好,室內很明亮。 面向正門透明玻璃後方的桌子,吊燈和另一面牆摟空擺放的大型茶罐,可以感受到川菜的”中國風”。但在裝潢的色系和桌椅則是原木和現代風格,櫃枱則是有夜店吧台的fu,左邊牆面上方懸掛著大型鏡子來提升視覺的擴展性,讓空間看起來更寬廣。

我們一行4人採單點的方式,一共點了五道菜和一瓶酸梅汁

烏梅汁蠻道地的,愛酸的”酸控”點的,還不錯喝。

image.jpeg  

Question: 為什麼上面那麼多泡泡?

因為有位不專業的部落客,烏梅汁一上桌就開始倒到每個人杯子,倒完才被提醒還沒拍照,接著不專業部落客又一股腦的把4杯烏梅汁倒回瓶子裡…掉漆~

干扁四季豆: 這道出乎意料的好好吃! 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干扁四季豆~~~~

四季豆鹹香夠味,重點是拌炒的肉末有一股好特殊的鍋氣,吃進嘴裡超級噴香,這肉末拌炒的四季豆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猴塞雷~ (白飯多扒一口)

image_2.jpeg   

 

老皮嫰肉: 這道中規中矩,豆腐軟嫩又入味 。

 image_3.jpeg  

五更腸旺: 應“酸控”要求點的,腸子的部分個人覺得還好,鴨血比較厲害,酸酸的醬汁有煮到嫰嫰的鴨血裡,淋在白飯上又是一道下飯菜 (白飯再扒一口)

image_1.jpeg   

芋兒雞: 噹噹噹,這道是當天的冠軍菜,強推!!!!

原本因為menu上畫3根辣椒 (最辣) 怕有人不敢吃,但大家都想嚐嚐,加上名字很特別,就點來吃吃看。這道是將外表稍微炸過的芋頭和”兒雞”一起燉煮,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芋兒”煮雞,搞了半天是”芋頭”煮”兒雞”。為什麼呢,因為這雞肉無敵嫩啊~~~~猜測應該是baby雞。而關鍵的醬汁也超級厲害的,有濃濃的花椒味,淋上白飯可以多扒「半碗」!!! (沒有誇張,當天一人一碗白飯不夠,後來又追加了1碗,不知道是餓死鬼投胎還是菜太下飯XD)

image_4.jpeg   

若要説這道有什麼缺點,就是芋頭太少了,不夠不夠! 麻煩店家多放一點芋頭好嗎?! 哈

西檸魚片: 這道炸的火喉拿捏得剛好,外皮金黃酥脆,只是魚片有一點點土味,搭配店家特製的”橙汁”還蠻順口的。美中不足的是醬汁淋的很少,但跟店家反應想要多一點醬汁,服務生竟然非常和言悅色的送上”半碗”醬汁,還問我們夠不夠,哇,這服務大大加分啦!

image_5.jpeg   

雖然我個人很久沒吃KiKi了,這次的用餐經驗大家一致給予很高的評價! 因為每道料理的水準很一致,好吃又沒有地雷,服務好,用餐環境也很舒適,大大推薦!!!! (看著這照片又餓了~)

店家資訊:

KiKi餐廳 東豐店

地址: 台北市東豐街51號

電話: 02-2709-9078

個人均消: 500/人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