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PiANO在義大利文為「慢活」的意思,台北ATT 4 FUN的分店是由德國連鎖義大利餐廳在台開設全球第101家, 大中華區的第一家分店。

image.jpeg  

image_5.jpeg   

內部裝潢風格偏向lounge bar, 大部分都是高腳桌椅,一般高度的餐桌椅數量有限。因為內部燈光昏暗,以致於餐點拍起來的色差都蠻大的 

店家採用一人一卡的消費方式,每人可持自己手上的晶片卡到點餐櫃台進行點餐,透明開放的廚房可看到料理的過程。雖然有創意,但用餐人潮一多四個點餐櫃台前就開始大排長龍,尤其料理沙拉的櫃台只有一個(還兼做pasta),隊伍排得超長,若遇到一個客人一次點3-4份沙拉真的會昏倒,廚師根本來不及消化點餐人潮,不像其它櫃台可以點完餐回位子等,站著排隊等超久品嚐美食的興緻全都沒了,店家也沒有因應人潮機動調派其它廚師來幫忙,強調互動式的點餐方式瞬間變成顧客花錢進來排隊點餐。

還好等了超久的主廚沙拉沒讓人失望,有四種醬料可選,義大利紅酒醋蠻特別的。沙拉可加價升級加雞肉或菲力牛肉或鮮蝦,這次選了鮮蝦,廚師先在鐵板把蝦用橄欖油爆香煎熟再放進沙拉盤,蝦子很新鮮,整道沙拉酸酸甜甜還蠻開胃的。

image_3.jpeg   

義式蕃茄羅勒pizza很清爽,餅皮脆中帶有嚼勁,推!

image_1.jpeg   

半月型的義式雙味臘腸比薩餃口味較重,cheese內饀飽滿,味道濃郁帶些微辣,餅皮維持有嚼勁的口感。

image_2.jpeg   

咖哩燻鴨胸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義大利麵可任選種類,即使是最細的天使義大利麵麵條還保有Q度,鴨胸肉是用帶鴨皮的鴨肉,這個部分沒有處理得很好,都是筋很難嚼。

 image_4.jpeg   

普遍來説餐點有一定的水準,口味還不錯,非酒精飲料的選擇很少,都是碳酸飲料或罐裝果汁,有點可惜。甜點提拉米蘇的酒味比一般重

旁邊就是101大樓,店家的戶外區設有沙發,客人若想欣賞夜景也可到半戶外區(有屋頂)邊看夜景邊喝飲料。4個人消費約2800,平均一人消費700左可以吃很飽。

特定假日如耶誕節或跨年可訂位,但要預付訂金且有最低消費。

跨年夜一人低消2000不知道要點多少才能達到quota...

 

店家資訊:

VAPiANO Taipei 1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12號(ATT 4 Fun)10樓之2

電話: 02-2722-7111

https://www.facebook.com/vapianotaipei1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