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推薦指數: 4星 

這家FAVVI 咖啡店是朋友無意中逛服飾店發現的,因為它藏在一家服飾店的後面….

店的風格有些奇特,賣衣服,賣家飾用品,賣家具,也賣咖啡?!

來的這天因為已經吃飽了,所以純單點飲料。

這咖啡廳,如果你沒有逛進服飾店走到後面,是不可能發現它的,因為實在是太隱密了XD 

服務生説,本來是做服飾生意,但老闆發現市場在萎縮,所以未來打算朝進口家具家飾和咖啡店發展 –那怎麼還不把咖啡廳移到服飾店的前面咧…  (咳咳)

咖啡店的桌椅,都是”可賣品”,單價並不便宜,要上萬…(嚇!) 

既然我們只是進來喝茶喝咖啡,也不是什麼家飾的內行人,就不要再評論下去了~

Menu設計的蠻可愛的~ 不過menu上的甜點蛋糕來的這一天統統沒有供應... 

照片 1.JPG  

照片 2.JPG  

朋友點的是手沖咖啡,我點的是”拿破崙冰茶”

手沖咖啡店員很仔細的把杯壺帶到位子前面慢慢的沖,其實過程還蠻有畫面的,可惜我來不及拍,殘念

我的”拿破崙冰茶”看起來很普通,淺嘗一口,沒有甜味! 是不加糖的冰茶! 個人覺得沒有調味的茶,除非是味覺非常靈敏,或是茶香非常特別,不然入口實在很難判斷它特別之處…

image_1.jpeg  

menu上對”拿破崙冰茶”的介紹是: 就如拿破崙曾經給予法蘭西斯人民的幸福般,選用高品質的紅茶與精緻的甜香料 (?!) 與香草,是一款令您溫暖且甜蜜的茶。香草的味道我有記憶點,但精緻甜香料在哪…? 完全無感耶,金害 

不過好玩的在後頭。喝紅茶的人都知道,茶葉浸在杯中時間不能太長,否則茶的苦味都泡出來了,就在我拿起杯緣的小勾準備把茶器整個從杯子裡拿出來時, 茶器竟然是個潛水人的造型! 從杯子拿起來的時候真的很像潛水的人浮出水面的感覺,也太妙了!!! 這個梗很特別~

image_8.jpeg  

image_9.jpeg  

其實水杯也蠻特別的,底部突出,所以立在桌上會斜一邊但不會倒。

image_10.jpeg  

服務鈴也很有可愛,整體來説如果要找一個歇腳又暫時放空的地方,到南西商圈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

image_11.jpeg  

店家資訊: 

FAVVI 中山旗艦店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1-3號

電話: 02-25632787

www.favvi.tw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