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貝里多s.jpg  

餐點3顆星,服務2.5顆星 

前陣子經過 莫凡彼南京店,被它近似Tiffany藍綠色的外觀吸引,恰巧隔天中午要跟朋友約見面還沒敲定地點,於是直接進店裡預訂。

 門口S.jpg  

這家店位於商辦區,假日不限用餐時間。原本想預訂隔天早上11點的早午餐,但店員表示隔天中午預訂位子都滿了,由於 11點距離中午12點很近, 無法提供11點的訂位,如果要訂位必須提前到10點,或是提早到現場排現場位。 

乍聽覺得這邏輯怪怪的… 如果有預留現場的位子給臨時到店的客人,訂位又只保留10分鐘,為什麼不能把剩餘的位子先留給想要訂位的客人,反正10分鐘內客人如果沒到,屆時再把位子釋出給現場的客人就好了?

預訂了10點的位子後跟朋友確認,朋友説10點太早了希望可以改到10點半,致電店家,這次接電話的店員比較機靈些,同意我們把訂位時間改為11點。11點進入店內的時候,其實還有很多空位

 室內s.jpg  

整體來説,店內空間不大,桌數不到10桌, 靠窗的位子比較寬敞些,有些靠走道的位子則顯得有些侷促…雖然店面外騎樓的另一頭也有座位,不過夏天沒有冷氣坐起來應該會汗流夾背。

來消費時,恰巧是店家更換菜單的頭一天。加上工作人員經驗不足,小狀況不斷…

我點了”雞肉貝里多”,而朋友則點了莫凡彼總匯早餐。

餐點上桌,朋友立即發現她的”莫凡彼總匯早餐”跟menu上的不一樣…

底下提供實際餐點與menu的照片供大家對照

 brunch menu 2.jpg  

(上圖) menu照

總匯早餐s.jpg  

(實際餐點)

發現哪裡不一樣的了嗎? 原本的總匯早餐是配鬆餅,上桌的卻是白麵包…朋友臉色一變,想説怎麼跟menu的不一樣,叫來服務人員詢問,服務人員表示,當天是換菜單的第一天,因為原料供應不及,所以總匯早午餐的鬆餅換成麵包。其實這種情況偶爾會發生,但應該要在客人點餐的時候事先告知吧…? 點餐時沒有提醒,送餐時也沒有主動告知,等到客人問的時候才説沒有原料做鬆餅,這 …

吃不到鬆餅的苦主已經有點鬱悶了,正要開始吃的時候眼尖的她又發現不太對勁。朋友說,剛menu的總匯早餐照片裡好像有炒蛋,怎麼盤子裡沒有? 拿menu一對照,真的耶,炒蛋咧…怎麼不見了? 再把服務人員叫來問,答案竟然是漏做了,主管連聲道歉説會補做… (咳)

連續兩個狀況讓同行的朋友胃口已經掉了一半,還好我的”雞肉貝里多”沒有狀況,不過menu上面這道餐點旁邊放那兩杯 (咖啡和柳橙汁) 還蠻混淆視聽,因為早午餐是不含飲料的,飲料要另外加點,放這樣真的會讓人以為是一個套餐…

 brunch menu 1.jpg  

雞肉貝里多”整體吃起來還ok,口味方面也沒有什麼特別令人驚奇的地方就是了。比較厲害的應該是炸薯條,外皮炸得好脆,即使上桌已經一陣子了,吃起來還是有脆度沒有變軟。

雞肉貝里多s.jpg  

雞肉貝里多s2.jpg     

因為沒有點飲料,我們把胃留給了莫凡彼招牌的”冰淇淋”。

我點的是雪酪系列的”芒果冰淇淋”, 清爽的口感甜中帶點微酸,其中加入了印度阿方索的芒果果肉,小顆果肉堆疊出不同層次的口感,好吃耶!

芒果冰淇淋.jpg  

冰淇淋果然是招牌,也是吃完後一直會有記憶的餐點,如果餐具不要用普通的玻璃碗,似乎比較可以搭配冰淇淋的獨特性並突顯品牌價值 (職業病上身)。 

結帳完朋友回到位子我們準備離開,店家的主管突然跑過來問,不好意思請問您結帳了嗎? 朋友説已經結帳了,這位主管的反應是,今天真的很不好意思,本來要幫您打折的,但是您已經結帳了…(這反應聽起來不太有誠意?) 下一個動作竟然是拿顧客問卷給我們填… 當天服務人員的應對和處理態度,實在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啊… 

店家資訊:

莫凡彼咖啡館 台北南京店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75號1樓

電話: 02-2719211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7:30-22:00; 週六週日08:00-22:00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