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4.jpeg     

推薦指數: 4.5 顆星

這是一家隱身在敦化北路巷弄裡的咖啡廳,旁邊是一個小公園,若不是住在附近的朋友帶路,一般人恐怕不容易找到它。

image.jpeg   

 

image_1.jpeg    

兩次來Leisure café都是週末的午後,第一次是週日下午,人很多,整間店坐滿。第二次是週六下午,人少很多。週末時蠻多客人都是早上進來就一直待著,因為不限用餐時間,所以假日下午2點後不接受預約,如果想卡位,最好能早點來。

然而,就算整間店客滿,裡面的客人都非常有默契的輕聲細語,不會大聲喧嘩,整間店給人一種放鬆悠閒的感覺。

一翻開menu,看到這一頁就愣住了! 原因是,第一次來的時候,跟我約見面的朋友,和我不約而同在碰面前決定告別原來的工作崗位,我們兩個,一個在銀行業,一個是行銷,跟老闆創業的組合恰巧很相似。

menu   

這邊沒有所謂的套餐,所有的飲料和餐點都是「單點」,低消是一杯飲料。第一次來的時候,點的是冷的伯爵紅茶,茶香夠,缺點是太真材實料了所以蠻濃的,但完全沒有甜味 (糖自行加) 加上我要求去冰,整杯喝起來有些苦澀,加了些糖還是蓋不過茶的苦澀味,我個人不是很偏好這種苦味多過香味的紅茶系列。

image_3.jpeg   

每份飲料都會附送手工小餅干,餅干的外皮有些焦香,咬下卻有鬆軟的口感。

由於第一次來的時候朋友點了雞肉帕里尼,當她咬下麵包時竟然發出酥脆的聲音,第二次決定空著肚子來嚐鮮! 

我點的是墨西哥雞肉帕里尼,微辣,裡面有不少蔬菜,淋上類似塔塔醬的醬汁,好吃! 重點是麵包烤的真的很酥脆,即使上桌一段時間吃第二塊還是一樣脆。旁邊的生菜沙拉淋的是橄欖油醋,十分輕爽開胃。

image_5.jpeg   

因為這次點了餐點和飲料,所以手工餅干有2個~

image_6.jpeg   

接下來是我大推的水果茶!

有了上次伯爵茶的經驗,我決定不要點紅茶,可是一般餐廳的水果茶都偏甜,保險起見我問了店員水果茶是加什麼水果,答案是蘋果,柳橙 (香吉士),最特別的是水果茶的甜度是來自於新鮮鳳梨做的果醬 這一整個有吸引我!!!! 

水果茶送上來,賣相不錯,淺嚐一口,好喝啊!!!!

 image_11.jpeg  

因為它不像伯爵茶有苦澀味,新鮮鳳梨水醬的比例剛剛好,是淡淡的甜,不會死甜,還吃得到小小的鳳梨果仁,而上面飄浮的蘋果丁和柳橙都很新鮮,柳橙果肉不會酸,反而很青甜,個人大堆水果茶~~~

店家的特色就是不怕客人坐。除了有免費wifi,靠牆的位置都有插座,如果帶筆記型電腦來,可以點一杯飲料靜靜的做你想做的事,另外店家也提供一些書籍供客人翻閱,整個空間和環境的氣氛實在是非常舒服。 

至於店內的裝潢佈置,看得出來也是有花些巧思的。柱子牆面都有特別的壓花圖案,燈飾也頗特別。

 image_7.jpeg 照片 1  

照片 2 照片 3  

除了餐點,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家店的服務,態度很親切! 第二次來的時候我們坐在大方桌,約莫6點時老闆來告知,7點有客人訂位,他們需要整理桌子,能否請我們換到旁邊的位子,我們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決定離開,老闆很不好意思的説,你們可以繼續坐沒關係啊,真的是一家不會趕客人的店! 

如果你想找個安靜的地方,沒有時間壓力,悠閒放鬆的看書,發呆或上網,搭配好吃的輕食飲料,Leisure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Leisure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Leisurecafe

地址: 台北市敦化北路145巷44號

電話: 02-8712-2992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