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5.jpeg   

推薦指數: êêêêê 

這是一家專注經營甜點的溫馨小店,只提供甜點和飲料,空間小而美,隱身在大安路的巷弄內,沒有一般下午茶店的喧鬧和人潮,環境清幽舒適。

 image_1.jpeg  

冷凍櫃的甜點每樣看起來都很精緻可口,看了保證難以抉擇。最後決定試試焦糖蘋果千層酥和焦糖芒果塔。

image_7.jpeg   

焦糖蘋果千層酥是招牌甜點,現點現做,最上層的千層派皮很酥脆,底下的焦糖卡士達醬很香,味道很像森永牛奶糖,濃濃的焦糖香氣瞬間在嘴裡化開,最底下的是清爽微酸的新鮮蘋果丁,算是口感跟味覺都非常有層次的一道甜點。

 image_4.jpeg  

另一道是季節限定新推出的焦糖芒果塔,上層的焦糖軟中帶Q,中間夾層是芒果口味的內餡,塔的外皮好酥,味覺視覺都滿足。

 image_5.jpeg  

朋友點的香水蓮花茶是無咖啡因的茶,有淡淡的蓮花香,非常light!

 image_2.jpeg  

我點的「焦糖茶」(今天甜點和飲料一整個都是焦糖XD) 其實它並沒有甜味,是帶有焦糖香氣和牛奶香氣的錫蘭紅茶,喝起來沒有茶的苦澀味,很順口,個人還蠻喜歡的!

image_3.jpeg   

整體來説,個人很喜歡這裡單純喝下午茶的典雅氣氛,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正因為單純的只提供甜點飲料,完全不用耽心一般提供鹹食餐廳開放式廚房飄散出來吸附在衣服上的油煙味。

image.jpeg  

image_6.jpeg  

室內空間擺設簡約中不失童趣夢幻的純真感,就像門口隨著氣球飄上天的小女孩。如果要找一個安靜,可以跟朋友聊天喝下午茶的餐廳,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優雅從容的品嚐他們的精緻甜點。

順帶一提的是,這裡的甜點跟飲料都是"單點",也沒有所謂的下午茶套餐組,甜點加飲料個人均消約450左右,CP值來説是比較低的。

 

 

 

 

店家資訊: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La Douceur 大安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9巷6號

電話: 02-2325-239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3:00-21:00; 週五13:00-22:00; 週六11:30-22:00; 週日: 11:30-21:00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品悅糖 甜點
    全站熱搜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