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時能夠悠閒吃早餐的前提是, 行程不能排得太緊。整趟愛琴海小島之旅, Santorini算是繼Naxos, 另一個可以享用悠閒早餐的地方。比Naxos更棒的是, Santorini吃早餐, 可是「海景當前」!

 

 

 

 

 

 

不論是在FiraOia,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有海景的餐, 不過能不能搶到面向海景的第一排座位, 就要碰運氣了。

 

 

 

想想平常吃早餐的場景, 是在出門前急急忙忙的把早餐吞下, 是在搖晃的車上啃著蛋餅, 還是在匆忙進入辦公室之後一邊看著email(資料)一邊把食物塞進嘴裡?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 早餐變成一種餵飽自己的公式, 只有在旅行的時候, 吃早餐才能變成一種悠閒而奢侈的享受。

 

 

 

 

 

Santorini的海景餐廳, 熱熱的茶, 配上烤到金黃酥脆的麵包, 眼前的海天一色, 襯著被陽光照射得閃閃發光的海面, 品嚐美食的當下, 還能有美景相伴, 此時選擇靜靜的用心, 用視覺和聽覺, 靜靜的記錄著這人生美好的一刻。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